鲨鱼也是鱼

[喻黄] 魔王与养子(13)

抱歉今天晚了

-------------------------------


自从知道了那个难得的好消息后,黄少天就觉得剩下的这三天愈发地难过,但他几乎抑制不住他内心的喜悦。

他每天都大鱼大肉,有时候还要求加餐,为了保持充足的体力,能在需要时不给自己拖后腿。每次给他送饭的人看着他的食量突然变得这么大,觉得有点怀疑人生。

但目前困扰着他的还有一个问题,他要怎么从这个金属保险门出去,并且摆脱门口一直站在那儿做保安的两个男人。

喻文州说会来接他,但他也不能就这么什么都不做地待在这儿,如果喻文州来这儿接他,那要怎么对付丝西娜?这个怪物是连罗纳德都不愿意正面接触的。

还有陈教授,为什么他走的时候看着丝西娜说“有些东西是会认主的”,难道丝西娜是有主人的吗?

丝西娜盘着巨大的身体窝在角落里睡觉,黄少天只能看见她身上泛着金属光泽的黑色鳞片,他心里有了一个奇怪的想法。

他走向那个巨大的黑色怪物,尽量不发出任何声音,可丝西娜忽然醒了过来,金黄色的眸子盯着他。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那儿来的勇气,他伸出手,指尖碰到了丝西娜冰凉坚硬的身体。

下一秒,丝西娜就发了狂,她巨大粗壮的尾巴狠狠地一扫,黄少天瞬间飞了出去撞在墙壁上,金属门上则出现了明显的凹陷,是蛇尾的形状。

外面的人听到声音急忙进来,一个去查看黄少天的强势,一个开枪射击逼退丝西娜,子弹对丝西娜造不成什么伤害,但还是能让她感觉到些微的疼痛。

黄少天疼的呲牙,他觉得自己要骨折了,背部肯定全是擦伤,衣服擦着伤口格外难受,它的手也有很严重的擦伤,手心全部破皮,渗出血水。

照看他的那个人一下午慌了神,连忙打开对讲机呼叫正在做研究的医生过来给他料理伤口,他不经意间瞟了一眼丝西娜,却觉得不可思议。

他看到丝西娜在哭。

不知道是不是他疼的出现了幻觉,丝西娜丝毫不理睬那个朝她射击的男人,她只是看着黄少天,金黄色的眸子暗淡,黑色的瞳孔却不断方法,她眼中不断有大颗大颗的泪水滴落。

急救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黄少天趴在床上,医生在给用双氧水给他的背部消毒,并涂上清凉消肿的药膏,叮嘱他最近最好趴着睡,也不要多用手,黄少天也没怎么听,他看着完全敞开的金属门,只想推开所有人逃出去。

后来所有人都走了,他又和丝西娜单独在一起。巨蛇还像之前那张蜷缩在避光的角落里。黄少天觉得很累,大概三十个小时之后他就要离开这里了,但他还没想出离开这个房间的办法。

他昏昏沉沉,困意袭来,没过多久就睡了过去。

房间里一片漆黑。

黄少天忽然从噩梦中惊醒,可目光所及全是漆黑一片。以往黑暗中还有丝西娜灯笼般的金黄眸子,现在什么也没有。

人类对黑暗中未知事物的恐惧是天生的,黄少天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开始加速,肾上腺素的过度分泌使体温也迅速升高。他想如果现在丝西娜醒着,就能感知到。

果不其然,离他最远的角落里,出现了一双金黄色的眼睛。

他感觉到那双眼睛一直盯着他,然后慢慢向他靠近。黄少天衣服已经被冷汗浸湿,因为那双金黄色的眼睛和他的距离不超过二十厘米,他能感觉到丝西娜的呼吸,柔软的蛇信子触碰到了他的脸。

当丝西娜把那个巨大的三角形脑袋轻轻搁在他腿上的时候,黄少天完全当机了。

巨蛇靠在他身上,他第一次感觉到丝西娜的鳞片有了些许的温度。黄少天十分惊讶,这种可怖的冷血动物也会有像这样温情的一面吗?

他又想起陈教授的话,“有的东西也是认主人的。”

黄少天轻声问,心里猜到不会有回答,“我是你的主人吗?”

没有任何的回应,整个房间里除了黑暗就是寂静。黄少天笑笑,这本来就是意料之中的,一条蛇是不会说话的,就算她有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蛇。

“你想离开这儿吗?”一个声音无端回响在黄少天脑袋里。

“你……”

“你想离开这儿吗?”还是那个声音。

“我想,”黄少天心情不由得低落下去,“我想离开这里,我想去找喻文州……”

腿上的脑袋忽然抬起,黄少天看到,黑暗中的那双金黄色眸子已经离开了他。

下一秒,巨大的金属撞击声传来,隔着门就能听到外面的慌乱声音,丝西娜继续撞击着大门,到了第四下的时候,随着骇人的声响,金属门猛的飞了出去,黄少天看到了光。

他猛地超门口冲过去,却发现门口已经站着十几个全副武装手持机枪的男人,红色激光全部指在他和丝西娜身上,地上躺着被撞飞的金属门,可以看到下面压着两个男人,他们的血顺着金属门轮廓的边缘流出来。

“滚回去!谁让你们出来的!!”为首的那人大喊。

黄少天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丝西娜扭过头来看了一眼他,黑色蛇尾缠住了他的腰,再下一秒,他就被甩上了巨蛇的背部。

丝西娜爬行的速度非常快,黄少天根本来不及调整自己的位置,只能紧紧地抱住巨大的蛇身让自己不要掉下去。

子弹对丝西娜根本没有杀伤力,弹壳与鳞片相击有火星溅出,开枪的男人不断后退,丝西娜前进的速度越来越快。

黄少天能感觉到身下鳞片的一张一合,他的背部又开始隐隐作痛,手心也火辣辣地疼。

开枪想要抵挡丝西娜的人们最终落荒而逃,有一个不幸跌倒的男人还没来得及爬起就被巨蛇的身体碾过,黄少天眼角瞟到那个男人软绵绵的倒在一边,肢体扭曲。

巨蛇从一个隐蔽的楼梯间里钻出来,黄少天立马发现这是一个大型工厂,容器中浸泡着许多人体的器官和相同的人体,丝西娜的身体将部分容器撞得粉碎,不明的绿色液体流淌了满地。

黄少天看到身边的景色不停后退,他们身后不断出现想要追捕他们的人,可丝西娜的速度太过,几分钟后把那些人都远远甩在后面。明亮的月光重新照在黄少天脸上,这是他被抓走不知道多长时间以来,第一次见到真正的光。

-----------------------------

啊姨妈痛……

明天天天和鱼就能见到了……

后天的剧情跟天天和鱼没关系??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