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也是鱼

[喻黄] 情敌战争(2)(ABO)

也许说不说晚安在别人那儿是一件很小的事,但在喻文州这儿,那可就真是件大事儿。

在喻文州印象里,除了他们俩还未交好的青训营初期,只有他们吵架或者黄少天因为某些事不高兴了之后,他就会用这样无声的方式来抗议。

然而事实却并不如喻文州想的那样。

他第二天起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醒了,正在手机上打游戏,他一向起得都比黄少天早,今天竟然是个例外,黄少天还给他带了酒店下面提供的自助早餐。

喻文州越来越觉得自己要完。

喻文州草草洗漱,然后坐在黄少天身边,开始轻轻揉他的脖子。

长期坐在电脑前打游戏的人或多或少也会感觉身体不舒服,喻文州从开始打游戏之后就很注意颈椎和腰椎的保养,但黄少天不一样,仗着自己年轻拼了命地玩,也是快奔三的年纪,最近两年黄少天告诉他自己的脖子有点疼。

久而久之,喻文州也养成了没事就揉黄少天脖子的习惯。

黄少天也不抗拒,顺着力道往喻文州怀里倒,嘴里哼哼唧唧的,看上去很是舒服。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虽然黄少天看上去并没有他脑补的那样大发雷霆,但他还是准备把事情解释清楚——毕竟就算是再好的朋友,和情人的界限也要分得清清楚楚。

喻文州解释,黄少天就听,末了来一句:“我知道啊,我下去给你带早饭的时候碰到她了。”

喻文州:“???”

黄少天换了个趴着的姿势:“她说她朋友来接她了,说是昨天晚上耽误太晚,今天来澄清一下怕我误会之类的。”

喻文州有点犹豫:“那你?”

“我怎么啦?说清楚不就好啦。我又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omega!”

黄少天目前没有表现出什么反常,但喻文州的直觉告诉他,这里面绝对不会那么简单。

下午他们一行人去安排的训练室里打配合赛,喻文州和王杰希对其他人进行监督指导。乘这个机会,喻文州决定向情感大师王杰希请教一下。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是情感大师?”王杰希问。

“哦,我觉得懂算命的应该会什么都懂一点吧。”喻文州看上去十分真诚。)

王杰希了解事情经过后若有所思,“我觉得的吧,黄少天如果没什么特殊情况的话,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把这页翻过去得了。既然黄少天现在看起来不在意,那你也不必哪壶不开提哪壶。”

喻文州:“那他心里要是一直在意呢?”

王杰希:“说实话这事儿如果真在黄少天心里梗着,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如果是那样,那你只有不让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时间久了黄少天就放下了。”

喻文州觉得王杰希说的有道理,但要说搁着不管,喻文州觉得不妥,叶修和黄少天是截然不同的性格,也许像叶修那种性格的人比较想得开,王杰希对待这种事比较淡然,但黄少天不一样,他是要哄着的。

当天晚上,喻文州洗完澡坐在床上,正在思考怎么和黄少天来个促膝长谈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出来了。

他的金发上有水珠滴落,肌肤也被水蒸气熏得红了一片,喻文州接过毛巾要帮他擦头发。

黄少天发质柔软,以前他们两个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喻文州有事没事就喜欢揉那一头金毛,毕竟手感真的十分不错。

黄少天坐在喻文州怀里,歪着头看他,看上去想说些什么。

细心如喻文州,怎么可能不会发现他的欲言又止。

“怎么了,少天?”

黄少天看着他,没说话,最后他抓住喻文州的手,放在自己脖颈后面的腺体上。

这是什么意思,不用言语即能明了。

喻文州很吃惊,因为关于标记这个事他们是提前讨论过的,标记对AO恋来说是人生大事,马虎不得,即使他们已经确定对方就是最适合自己的人。他们直到现在还没有标记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们目前的工作。

这次喻文州很严肃,他揉了揉黄少天的后颈,对方眼里立刻带上了水雾,“你怎么了?”

黄少天抓住他的手,放在唇边轻吻:“我不想再等了,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喻文州凑过去亲他的脸,黄少天继续说道:“你知不知道,队里那么多Alpha,他们的信息素每天都在我面前飘来飘去,我忍着很难受。有时候老叶和大眼他们的味道无意间就散出来了,你有次不在的时候,我差点就发情了!”

喻文州想了想那个画面,确实挺危险。

队里总共13个人,不算他和黄少天,未被标记的Alpha还有孙翔、唐昊、楚云秀,如果黄少天被Alpha的信息素勾出发情期,那后果他都不敢想。

可喻文州还没来得及回答,房门就被敲响了。

敲门的人显得很急,喻文州下床去开门,没有忽略黄少天一脸想杀人的表情。

他刚开门,叶修就开口:“大晚上的别玩了啊,赶紧睡觉!明早上六点就起来去集合训练,我刚发现了一种新打法,明早上就开始练!”说完叶修还特意凑到黄少天旁边:“别看了!看什么呀!就是你!别每天早上都赖床非要文州喊你!”

黄少天:“老叶你过来我们竞技场pkpkpkpk!!”

叶修走了之后喻文州还想说些什么,毕竟原先那种旖旎的气氛已经被搅得乱七八糟了,然后喻文州也不知道黄少天因为什么事自己把自己气的要死,卷了被子往他怀里一窝就这么睡了。

国家队之后的生活并不轻松,叶修研究出来的新打法很累人,但是效果出其意料地高。叶修说这是他彻夜研究其他十五个队伍后选择的胜率最大的打法,实践之后的确可以证明这点。

这之后将近一个月,大家都是累的要死要活,因为是第一次参加世邀赛,其他队伍根本没有比赛过,一切训练都是基于理论。荣耀四大心脏加上王杰希每晚都待在训练室里很晚,喻文州每次回来都差不多十点。

黄少天虽然不用像喻文州那样费脑子,但他毕竟是omega,体力更是比不上Alpha,再来,他的剑客决定了他主攻手的身份,张佳乐、苏沐橙打辅助,消耗没有他那么大。他还听苏沐橙说楚云秀每天训练完还猫在房间里追剧,他是恨不得一回房间倒头就睡。

有时候黄少天也会突然想起还有标记这事,可他也只能想想,晚上回房间之后喻文州是有力气,他倒是动都不想动。于是标记这个事,就只能一拖再拖。

忙起来之后,一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黄少天觉得他只是睡了几觉的时间,已经要参加比赛了。

这期间白梵倒是给喻文州他们打了几次电话,黄少天也知道,还会跟白梵打个招呼,有时候还会拿喻文州手机跟白梵聊上几句,看得喻文州莫名其妙,他也不是没有问过,可黄少天每每转换话题,一个字都不跟他说。

喻文州的直觉告诉他,这里面不简单。

比赛前喻文州给大家买了巧克力补充能量,还专门买了抑制剂给黄少天。比赛场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以前就出现过有队伍故意用Alpha信息素来干扰对手队伍中Omega的事例。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喻文州在训练室里作赛前讲话。毕竟大家都是熟的不能再熟的人,领队又是叶修这样的人物,他们队伍的气氛不是对么紧张。喻文州也是这样的意思,他让大家都放松比赛,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

黄少天走进比赛房间的时候,觉得有一些不舒服,他心里隐隐有些不安,喻文州给的抑制剂他随身带着,以防万一他还是在比赛开始前用了一些。

一切准备完毕,黄少天插上自己的账号卡,等待数据读取,进度条读取完毕,屏幕上出现“GLORY ”的字样和荣耀经典的标志。黄少天沉下心,点击了“开始”。

******

下一章应该就是r18了

我也没写过abo的h 也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

不知道这个月能不能写完🙃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