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也是鱼

[喻黄] 魔王与养子(5)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
感谢每一个给我支持的小可爱!

比心心💗

------------------------

东方天空刚刚亮起的时候,喻文州就醒了。他看向倒在一边睡得横七竖八的黄少天和虽然规规矩矩睡着但被黄少天搁了一条腿在身上的王杰希,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俩还能睡得这么好。

他一般都是保持着规律的作息,可昨天晚上就像有什么东西笼罩在他的身上,让他辗转反侧。当身边的两个人都发出规律的呼吸声后,他还没有睡着。

但即便是夜晚失眠,他也不允许自己在这个时候睡过头。

他爬起来叫醒黄少天,王杰希在他喊黄少天的时候就醒了。昨天晚上他们讨论了一下,决定越早走越好,所以他们在昨天晚上就打点好了一切。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直到他被王杰希拎上了灭绝星尘。

那一刻他忽然惊醒,抓着喻文州不放手,声音尖的像是被强行掳走的少女发出的:“woc!王大眼你要干什么!放我下去放我下去放我下去!我才不要坐这个玩意儿!”

王杰希拽着他的衣领面不改色:“这是最快的方法。”

“少天,”喻文州安慰他,“我在你后面抱着你,你不会掉下去的。”

黄少天原本还是不愿意,毕竟他第一次被王杰希带回来的时候就体验了一把号称“魔术师”的骚的不行的走位,当时怎么过来的他都不知道,下来的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灵魂都要出窍了。

最后他禁不住喻文州的劝说,一脸英勇就义的上去之后还不断叮嘱喻文州,让他抱紧自己,可千万别把他甩下去了。

那把银武还挺神奇,三个人坐上去后显得刚刚好。

王杰希轻轻蹬地,灭绝星尘便缓缓上升,那次把黄少天带回来,是他有意想捉弄,这次不说他们赶时间,还有个喻文州在这儿盯着,他怎么也不能再造作了。

不得不说,如果王杰希没有特意炫走位的话,坐在上面还是挺舒服的,此起彼伏的山峦不断后退,虽然不是特别快,但也足够了。风扫过面庞,耳边是时有时无的风的呼啸,这样的确很舒服。

“有人跟着我们。”喻文州说,灭神的诅咒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在他的手上。

“我感觉到了,但他们只是跟着我们。”

黄少天有些懵,“跟了多久?”

“不是很久。”

喻文州侧过身向下方看,“他们一直在低空飞行。”

“有多少人?”王杰希问他,目光不移。

“我不知道,我看到的有二三十个。”

“那应该是先锋,大部队还在后面。你把他们先解决了?”

“你说的轻松。”

喻文州话刚说完,黄少天就听到他低声的吟唱。随后,紫黑色的血雨降下,同时,王杰希加快速度,逃离那片危险的区域。

混沌之雨一旦落下,会使触碰到雨滴的人精神出现混乱,时间越长,越会造成不可控的伤害,如果时间够长,也可以致命。

“我们有麻烦了。”喻文州说,“罗纳德在下面。”

“啧。”

话音刚落,下方就有闪着银光的箭矢向他们射来,喻文州使用魔镜勉强挡住对方的攻击,可这很快就起不了多大的作用,罗纳德离他们越来越近了。

密集的箭雨让他们躲闪不及,喻文州一个人没办法抵挡,更何况还有个黄少天这个拖油瓶,王杰希只能空出手来对付,只是这样他们整体的速度就慢了很多。

巨大的黑翼在罗纳德身后扇动,他的速度非常快,喻文州想用死亡之门来控场,可他刚开始吟唱就会被罗纳德打断。

“喻文州,看在我们是同族的份上,你把黄少天给我,我就让你们两个走。”

黄少天从来没有觉得罗纳德那一头金发是那么讨厌。

“你觉得我把少天带走后还会给你吗?”

“呵,你就嘴硬吧,你们现在不走这之后想走都走不了,他家族的人马上就会到,黄少天会被强行带走,你们两个,说不定会成为我与你们家族交易的筹码。”

喻文州低声吟唱,一个操纵术使出来,黑光缠上了罗纳德身后的黑翼,却未能让他下坠。

罗纳德丝毫不介意喻文州对他的限制,这个异国的魔王太过强大,喻文州的实力并不能击败他。

“也许该让你们尝尝死亡的滋味。”

黑色的羽毛从双翼上脱落,化作吸血的蝙蝠,它们黑压压的一片,向着黄少天他们冲过来。

一只蝙蝠咬住黄少天的胳膊,他“啊”了一声,从喻文州手中冒起的黑色火焰将其烧为灰烬,但他胳膊的伤口已经开始肿胀,伤口没法愈合,流出的血是黑红色的。

这种吸血的蝙蝠是有毒的。

他们不能再这里滞留太久,大批人马马上就会汇合,他们现在不突破重围,等一会儿就更没有机会了。

王杰希叮嘱了一句,让喻文州抓好黄少天,灭绝星尘就以一种诡异的走位逃出了蝙蝠群的包围。黄少天感觉头晕地要命,流血的伤口上像是有火在灼烧般地疼,他感觉视野一片昏暗,似乎整个天空已经变成了黑夜。

天空中不知道什么时候聚集了乌云,隐隐约约还可以听到远方的雷鸣。

“有谁来了。”

几乎就在一瞬间,天空中巨大的闪电劈向罗纳德。

一个女人的身影忽然出现在远方,忽然又消失不见,她再次出现的时候,就在罗纳德的背后。

刹那,所有的电光刺向罗纳德,雷声几欲震得人发聋,乌云汇聚在罗纳德身边,将其团团包住,这也给王杰希制造了逃跑时间。

“云秀这么猛的吗,一上来就开大招。”喻文州很是惊讶,楚云秀虽然能力十分强大,但只要身上压力太大,她就会发挥失常。

“我跟她描述了一番黄少天的悲惨命运,怎么怎么被抓过来卖掉,你又怎么救了他,那个罗纳德又怎么处心积虑地害他。我跟你讲,云秀气得不行,上次遇到叶修,信誓旦旦说要打爆他。”

再看楚云秀那边,她用瞬间移动出现了十几个方位格之外,元素汇聚成的火之鸟在乌云密布的天空中翱翔,将那些乱窜的蝙蝠烧了个精光。

楚云秀不是个恋战的人,那边罗纳德的黑翼已经开始着火,况且他还被困在乌云团里暂时出不来,于是楚云秀又通过瞬间移动出现在他们面前。

“打得不错。”王杰希说。

“那还用说,”楚云秀看到喻文州怀里明显有些神智不清的黄少天,和他胳膊上明显的伤口,“你们应该跑快点了,这个毒素蔓延已经很严重了。”

王杰希很不满,“要不是有这两个拖油瓶我早就跑了。”

“我带他先走吧。”楚云秀提议。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的伤口,的确已经不能再拖下去了,别到时候到地方了,黄少天却say goodbye了。

楚云秀抱住黄少天,嘀咕了句“还挺沉”,然后她的身影就消失在空气中。

-------------------

今天的云秀也是个女王💕

评论

热度(42)